欢迎来到同济大学能源管理中心!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内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校内新闻 >> 正文

勇担抗疫责任,落实能源保障

——机关教工第二十三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2927日下午,机关教工第二十三支部在四平路校区南区能源管理中心召开勇担抗疫责任,落实能源保障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以及资产处、能源中心和采招办三部门的民主党派和群众等共26人参加。

根据议程安排,首先由支部书记周晔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主题: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精的业务水平投入到机关的管理服务工作中,进一步落实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周晔同志结合抗疫期间自己驻校90余天的经历与感悟,对抗疫期间走在前、做表率的支部党员表示感谢,特别指出在薛萌主任带领下,能源管理中心的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其后,支部宣传委员、能源中心金永平同志做了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能源管理中心人员架构、业务职能,以及抗疫期间的能源保障和志愿服务等内容。上半年抗疫期间,能源管理中心各位党员坚守岗位,为校园抗疫各项工作应急敷设电路、照明,充分运用一网统管水电监管信息化平台及时、科学抢修处置突发故障,众志成城、凝聚全部门力量为全校的电网、水网和热水供应安全稳定运行、消除安全隐患提供了坚实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换来现在秩序井然的校园生活贡献了一份力量。讨论交流中,疫情期间在校坚守115天的支部党员刘俊友同志说:坚守岗位,这本就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体现出了在校驻守的同志们做好本职工作,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为大家的朴素心声。

与会同志还参观了能源管理中心的一网统管水电监管平台,并实地查看了高压配电室的设备设施以及运行管理情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益结合了能源管理与支部各部门负责的采招、设备、安全和房屋管理等工作,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业务沟通与衔接,提高支部各部门服务效能,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